【哈贝】无人之境(二)

哈宝的男小三上位文学!

  

  

贝林厄姆躺到自己的床上的时候已经是夜里12点多了。

手机上有两通未接来电和大概十几条信息,他了解穆夏拉的作息,现在应该已经睡着了。

“我刚到家,聚餐的时候没听到手机响,抱歉,晚安。”

贝林厄姆回复了这样一条信息,刚想闭上眼睛,就看到屏幕亮了起来。

“怎么这么晚才回家?我一直在等你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“嗯.....队友们玩得很嗨所以晚了点,爸爸妈妈都已经睡觉了,明天再打电话吧。”

“好吧,你安全回来就好。晚安”

“晚安。”

贝林厄姆放下手机,睁着眼睛呆呆地看着天花板。

他没听到手机响吗?现在是夏天,他怎么会感觉不到手机隔着薄薄的布料震动。只是那个当下,他觉得跟哈兰德喝酒聊天的氛围太过美好,他不想被一通电话打断。

他为什么要对穆夏拉撒谎呢?也许是因为隔着电话解释起来太过麻烦,他不愿意去深究这个问题,他现在应该休息了,明天还要训练。

可是他良久也没有睡着,他总觉得房间里也弥漫着醇苦的啤酒味,他快要爱上这种味道了。


第二天到达更衣室的时候,贝林厄姆没看到哈兰德,他看着右手边的9号柜子,慢吞吞地换着球衣球鞋。队友们招呼他一起去训练场,他们刚走到门口,就看见哈兰德风风火火地走进来。

哈兰德跟大家打了声招呼,看了一眼人群中的贝林厄姆,伸手一把揽过了他的肩。

“Hey Jude,等我一下!”

转头又跟其他队友说:“跟教练说一声我稍后就到!”

队友们陆陆续续走出去,贝林厄姆莫名觉得心情好了很多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让你等我,跟我一起走。”

“就这个?”

“对啊不然呢,走了要迟到了!”

哈兰德已经换好了装备,拉着贝林厄姆出了更衣室。

从这天以后,哈兰德和贝林厄姆形成了一种默契,他们一起去训练场,一起回更衣室,跑圈的时候哈兰德跑在贝林厄姆左边,分组训练的时候他们总在一组。

他们变成了训练场的连体婴。

他们开始了正式的比赛,一起享受南看台的欢呼。

他们有了第一次连线,贝林厄姆助攻哈兰德进球,抱在一起庆祝的时候,哈兰德小声在贝林厄姆耳边说了一句话。

“看吧Jude,我没有你不行的。”


平静的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,贝林厄姆渐渐习惯了哈兰德这样的陪伴。在外人看来他们是一对密友,尽管在很多个瞬间,贝林厄姆也会觉得哈兰德看向自己的眼神不是那么清白,但哈兰德从不过问他的感情生活,他甚至不能确定哈兰德的取向。他们是足球运动员,所有亲密的肢体接触都可以合理地被称为bromantic,贝林厄姆的怀疑无从验证,就在心里一点点累积,让他越来越想要一个答案。

直到一场比赛打破了这种平静。

哈兰德和贝林厄姆一起的第一场国家德比是客场,他们一起来到了慕尼黑。这并不是分量很重的杯赛,但对于他们两个人都有点特殊。贝林厄姆很久没有见穆夏拉了,尽管一直保持着每天的问候。哈兰德知道贝林厄姆会见到穆夏拉,所以他更加不想输。

但这场比赛并不如哈兰德所愿,尽管他的进球扳平了比分,但多特还是在他被换下后丢了一个球。他们并没有并肩作战,贝林厄姆和穆夏拉都在比赛的末段被换上场。

终场哨响后,穆夏拉向贝林厄姆走过来,他们曾经约定在作为对手的每一场比赛后交换球衣。久别后的重逢并不似想象中甜蜜,他们东拉西扯着一些跟每天的电话里差不多的问候,直到贝林厄姆发觉哈兰德的目光在直直的注视着自己。

哈兰德就站在场边,安静地看着他,目光好像要把他穿透,贝林厄姆注意到的时候,也没有丝毫的躲避,他们就这样隔着穆夏拉默默地对视。哈兰德的眼神温柔而坚定,并不带有任何一丝询问,贝林厄姆突然意识到,哈兰德什么都知道。

他知道自己的感情状况,所以从不过问。

他早就看穿自己心里的小秘密,选择在今天逼他做决定。

“混蛋!”在意识到哈兰德的意图后,贝林厄姆忍不住骂道。

“你说什么?”穆夏拉被突如其来的脏话吓了一跳,哈兰德却突然结束了这种隔空的对峙,转头走向了球员通道。

穆夏拉顺着贝林厄姆目光的方向,看到了哈兰德的背影。

“抱歉,我不是在骂你。”贝林厄姆镇定了一下心神,“真的很抱歉,Jamal。”

“没关系,我知道你不会骂我。”

“我是说,对不起,我们分手吧,都是我不好。”

贝林厄姆说出这句话,有些红了眼眶。穆夏拉从他刚才望向哈兰德的眼神里已经读懂了一切。

十七岁的少年们,在安联球场留下了作为恋人的最后一个拥抱。


贝林厄姆追出球场的时候,发现哈兰德并没有走远,正在去更衣室的必经之路上看着他跑过来。他走过去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哈兰德一把拉进旁边一条隐蔽无人的小路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在等你一起走。”

“那你刚才为什么走掉?”

“在等你追出来。”

“你真的是个混蛋!你明知道......”贝林厄姆的垃圾话还没说完,就被哈兰德的吻堵住了嘴巴。这是一个激烈的,充满了占有欲的吻,贝林厄姆想要反抗却发现自己根本推不开这个身高194的强壮巨人,他被牢牢禁锢在哈兰德怀里,逐渐放弃了抵抗,顺从着自己内心的渴望跟哈兰德唇齿交缠。

在他几乎要窒息的时候,哈兰德终于放开了他。

“我赌赢了,是吗?”哈兰德注视着贝林厄姆,巧克力皮肤的男孩上身赤裸,脸颊绯红,手里还拿着穆夏拉的球衣。

无需多做解释,刚才的吻宣告了彼此所有的心意。

哈兰德今天的注意力一直没从贝林厄姆身上移开过,他对贝林厄姆有耐心,但他也是男人,他会嫉妒,当他看到贝林厄姆和穆夏拉站在一起的时候,他不想再等了。

他选择结束无聊的猫鼠游戏,让贝林厄姆知道那个答案:我爱上你了,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。

“我难道是你的什么筹码吗?”贝林厄姆余怒未消。

哈兰德再次把他的男孩搂进怀里。

“不,你是我的一切。”


-End-

  

小小番外:

“你说当初我要是没追出来找你,我们会怎么样?”

“还能怎么样,那我们就晚点在一起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遥远的相似性

©遥远的相似性
Powered by LOFTER